入住須知

回首頁
花蓮青年旅舍

 
入住須知
1. 1F交誼廳開放的時間是:09:00 AM – 23:00 PM
2. 入住時間為:15:00 PM – 23:00 PM,退房時間為:11:00 PM前
3.退房時間超過11點需加收半天房費,超過下午15:00則需加收一天房費。
4. 大門和房門進入皆須輸入密碼,在和我們取得入住時間共識後,會在指定的時間告知花蓮背包客棧大門和門鎖密碼
5. 花蓮背包客棧入住前或退房後提供免費行李寄存服務
6. 退房時請關閉電源和房門即可離開,本舍財產,請勿隨意帶走
7. 全館禁止吸煙,房間內不得飲食,如有需要用餐請至交誼廳,食用完的餐具垃圾及大型垃圾,請丟棄至1F交誼廳,請做好分類。
8. 請勿攜帶任何違禁品進入客棧中,如:毒品、危險物品。任何客人被發現使用毒品藥物,本舍有權報警處理,並請客人即刻搬離
9. 訪客可在1F交誼廳停留,禁止攜帶非住客進入房間內,違者如被發現,本舍有權要求非住客離開。
10. 公用廁所位在中間走廊上及後棟樓梯間,公用淋浴間位在後棟樓梯間,請看走廊底端牆上標示。
11. 如需洗衣烘衣,距離本舍100公尺處即有投幣式洗衣店 。
12. 花蓮背包客棧房間內隨時有旅人在休息,請住客盡可能在本舍中降低音量,走廊上也請勿大聲喧嘩、跑跳。晚間22:00 PM後請將音量降至最低。
13. 個人置物櫃如有任何狀況打不開,須持個人證件至1F櫃檯請求協助開鎖。
14. 若造成本客棧清潔上之困難或物品損壞者,依照市價賠償。
15.若有任何緊急狀況發生,請馬上撥打:0906970166  聯絡管家 LONG 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