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背包客棧推薦

回首頁
花蓮青年旅舍
花蓮背包客棧推薦

花蓮住宿私藏

訴求透過旅店的載體,可提供大專院校青年、青創夥伴與旅人,旅店並規劃以共創空間、常年策展、季節性活動,一個具開放且多元的平台。與不定期的講座、分享會、花蓮背包客棧音樂表演等,鼓勵更多年輕人以更主動、積極的態度大膽出走,傳遞品牌中勇敢冒險、探索生命、自我實現的核心精神。受到不景氣與陸客團減少衝擊,國內民宿與旅館市場紛紛傳出經營不善或讓售的消息。
民宿推薦
有意合作的民宿或旅館業者,累計超過數十家,地點涵蓋新北市、宜蘭、花蓮、苗栗及南投,這種合作模式,一方面可以解決國內民宿泛濫的問題,另一方面也提供內部創業的管道。遊客常因訂不到車票而打退堂鼓,花蓮背包客棧甚至是火車上座位不足,造成返鄉民眾與遊客間的衝突與抱怨。
景點推薦
花蓮飯店業者面臨景氣寒冬,花蓮背包客棧從去年開始就構思要跟台鐵合作洽談包租火車觀光專列來吸客,也是第一次由民間出資來包租觀光專列,讓遊客與返鄉客搭車有所區別,讓遊客到花蓮玩就像是出國,現在起即可訂購今年任一日期來花蓮住宿的行程,完成購票後需前往台北火車站大廳易遊網服務台取票。
分享這篇文章: